Powered By Blogger

Monday 17 March 2014

我的钓鱼日记之 Kong Kong鱼排

自从第一次去奎隆后就爱上钓鱼,享受着鱼儿上钩,一串串的鱼儿的上面活泼乱跳的那种感觉...所有的等待也算是值得的。虽然我是女生,但是还是跟着我男朋友到处去钓鱼,没有钓鱼也能吹吹海风,放松心情。这就是我爱上钓鱼的心情咯...

这星期6的一大清早我们就计划出发到靠近Desaru附近的鱼排钓鱼。从Senai desaru 的highway 去,不到半小时就到了。对我来说也是非常靠近的。

去到那,有分鱼排A,B,C  我和男朋友决定去尝试C的咯, 因为我比较麻烦,这间有厕所和房间躺躺也比较方便。A的又太靠近== 就在对面而已,连狗狗都能游泳过去的那种距离呀,那会有鱼呢。鱼排B是比较远的,需要坐大概20min才到。

到了渔船上,有4个马来人在钓鱼了,可是都没什么鱼获呢。准备就绪后,就到我们钓鱼啦。用了Apolo来钓,哈哈~过后的太阳真的是晒爆了~没有做足够的防晒准备只能等晒到像火炭了><

等了好久,Apolo才有上来两只鱼...由于鱼群来匆匆去匆匆,就在不到10min 才上了10只小鱼...真是可怜的说。过后只有一只迷路的小鱼上钩罢了...哈哈...钓鱼真的是能培养耐心啊。不过,这一带特别多海星啦~最后钓到最多的就只是海星了><

 一排的鱼竿,那些马来人都跑去睡觉了,哈哈

 风景是蛮漂亮的,这里就可以看见Desaru的桥了,远远看去不错的风景哦。

最后的鱼获,非常之少

最大的败笔是,我们准备不够多食物,不然就可以耐到晚上才回。鱼排上什么也没有,是kosong的哦~如果要呆久的话,食物和水一带要带足够。早上去,至少要准备午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